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国际学前教育方向)

2021-04-22  点击:[]

学前教育专业是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专业。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学前教育改革发展需求,立足天津、服务京津冀、面向全国,培养政治素质过硬,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儿童和学前教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与教育情怀、深厚的人文与科学素养、扎实的保教专业知识与突出的保教专业能力,掌握班级管理技能,具备综合育人、教育教学研究与专业自主发展能力,能在各级各类幼儿园从事保育教育工作的专任教师。

主要课程:学前教育专业开设基础课程和核心课程。其中,基础课程主要有教育学原理、普通心理学等;核心课程包括专业课程和艺术类课程。专业课程主要有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学、幼儿园课程、幼儿园游戏、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艺术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儿童文学等。艺术类课程主要有乐理基础、琴法、美术、舞蹈、幼儿园环境创设与玩教具制作等。

上一条:家政学专业 下一条:物理学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