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音乐学(师范)专业

2023-06-24  点击:[]

本专业设有音乐学(声乐教育方向)、音乐学(键盘教育方向)两个专业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天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面向全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思想政治素养过硬,遵守师德规范,热爱音乐教育事业,具备先进的教育理念,具有扎实的音乐学科知识与技能、突出的教育教学能力、较强的班级指导与综合育人能力,具备学习与反思、教研与创新的能力,能够从事音乐教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音乐骨干教师。

音乐学(声乐教育方向)主要课程:中国音乐史、西方音乐史、音乐理论基础、视唱练耳、和声学、声乐、钢琴(副项)、合唱与指挥、器乐演奏、外国语音、舞台艺术实践、体态律动、音乐教育史、教育学概论、教育心理学、音乐教学基本理论与教学设计、教育教学实践等课程。

音乐学(键盘教育方向)主要课程:中国音乐史、西方音乐史、音乐理论基础、视唱练耳、和声学、键盘、声乐(副项)、合唱与指挥、器乐演奏、舞台艺术实践、体态律动、音乐教育史、教育学概论、教育心理学、音乐教学基本理论与教学设计、教育教学实践等课程。

 

上一条:音乐表演专业 下一条:音乐与影视学院(艺术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