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美术学(师范)专业

2023-06-24  点击:[]

美术学(师范)专业为天津市级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点。本专业立足天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面向全国。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适应新时代国家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与要求。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师德素养与合作精神,热爱美术教育教学工作,掌握基础教育教学理论,具有扎实的美术创作实践能力和教学能力,能够在基础教育领域中从事美术教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优秀中学美术教师。

主要课程:艺术概论、中国美术史、外国美术史、基础素描、基础色彩、书法、构成基础、中国画材料与表现、油画材料与技法、水彩画技法与表现、版画基础、新媒体设计、雕塑、陶艺设计、计算机与影像、中国传统手工技艺、教育学概论、教育心理学、中学美术教学基本理论、中学美术教学设计、毕业创作、毕业论文等。

        

 

 

 

 

   

上一条:绘画专业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