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在《天津日报》进行整版招生宣传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2021-05-09  点击:[]

1.采购部门名称:招生办公室

2.采购项目名称:在《天津日报》进行整版招生宣传

3.采购项目内容:

在《天津日报》进行整版招生宣传。

4.采购项目说明: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方便考生充分了解我校,提高广大考生报考我校热情,本年度拟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在《天津日报》高考特刊上做整版招生宣传。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天津日报》作为本市主流报刊媒体,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用户群大,行业覆盖面广。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方便考生充分了解我校,提高广大考生报考我校热情,本年度拟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在《天津日报》高考特刊上做整版招生宣传。

6.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天津日报社

供应商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

供应商代表:卢文博    联系电话:13920928463

7.预算金额:6万元(人民币)

8.公示时间:2021年5月10日——2021年5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文字形式发送至邮箱zsb@tj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天津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上一条:2021年天津师范大学开放日现场搭建服务(项目编号:GXZB-2021-054)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天津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材料印刷项目 (项目编号:GXZB-2021-022)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