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我校招生咨询相关工作的公告

2023-01-16  点击:[]

各位考生、家长朋友:

天津师范大学已于2023年1月16日-2023年2月11日进入寒假阶段,即日起招生咨询电话暂停常规咨询服务。在此期间如有招生相关事宜,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1)电子邮件咨询,考生及家长可发送邮件至zsb@tjnu.edu.cn进行咨询,并留有效联系方式,我办将尽快予以回复。

(2)值班电话咨询,考生及家长可在值班时间继续通过咨询电话(022-23541338)咨询,具体值班安排为:1月18日、125日、2月1日,值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3)网络咨询,考生及家长可登陆天津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b.tjnu.edu.cn/),通过首页的智能问答系统进行咨询。

我办将于2月6日起恢复正常招生电话咨询服务。感谢您对天津师范大学的关注。


天津师范大学招生管理中心

2023年1月16日


上一条:招宣进行时 | 走进中学 咨询面对面 下一条: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系统已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