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逐梦天师大 启航新征程

2023-10-31  点击:[]

我校2024年度招生宣传活动已正式启动。近日,由我校招生管理中心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招生宣传团队分别赴天津市西青区为明学校和天津日报主办的天津首场高招咨询会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我校优质教育资源和独特魅力与学生和家长进行充分的互动交流,帮助高中学子精准了解我校相关专业选考科目的要求,助力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者络绎不绝,两场活动接待咨询近1500人次。学生和家长与我校宣传团队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对我校的专业优势、师资力量和选考科目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我校招生宣传团队成员逐一进行耐心解答,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报考我校的热情。

后期,我校还将继续组织精干力量持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为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不断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上一条:天津师范大学 2023 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招生季丨天津师范大学国际化标准课程专业重点班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