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国际化标准课程班

2021-04-22  点击:[]

我院自2012年开办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国际化标准课程班(简称国际班),是我校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重点项目——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重点班,也是我校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重点项目。

国际班课程与美国摩海德州立大学、英国班戈大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专业课程体系并轨,实现学分互认、学位互授,享受优质本科教育资源,设有“2+2”、“3+1”国内、外相结合的修读模式,和“4+0”国内教育修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行业规则、能参与国际事务,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高层次专门人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全程监督管理重点班项目学生的跨国跨校修读,保证一流的国际化教育资源。

学制四年,文理兼招(不含物流管理联合培养、日语合作办学、艺体类专业的学生及新疆和田定向生)。

需要录取新生在注册报道以前向学校提交报名材料,资格审核后统一选拔。

详细情况见《国际化标准课程专业重点班招生简章》(天津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tjnu.edu.cn)。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国际学前教育方向)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国际学前教育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