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广播电视学专业

2023-06-20  点击:[]

广播电视学专业于2004年创办,旨在面向广播电视和音视频传播行业发展需要与人才需求,培养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引领,掌握系统的广播电视新闻采访、写作、编辑、评论、摄录、制作等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在各级广播电视等新闻传播机构以及各类互联网、音视频平台、企事业等单位从事新闻采访、宣传报道、内容制作、拍摄、编辑、策划、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广播电视概论、新闻学概论、中外新闻传播史、传播学、融合新闻学、纪录片创作、摄影与摄像、视听语言、视觉传达、舆情统计与分析、数据新闻、广播音响与现场报道、广播电视新闻采写编评、电视节目策划、电视新闻直播、专题片创作、非线性编辑、节目导播、节目主持、广播电视经营管理、影视剧本创作、影视录音等50余门专业必修和选修课程。


上一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艺术类) 下一条:广告学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