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广告学专业

2023-06-20  点击:[]

广告学专业于1992年创办,是全国高校中最早设立广告学专业的11家之一,也是天津市最早成立的广告学专业。本专业于2022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天津市唯一的广告学品牌专业,连续获批天津市“十二五”“十三五”应用型专业。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系统的现代广告传播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市场调查、策划创意、媒介策略和效果测评等综合专业技能,能够在国内外广告公司、公关公司、传播机构、市场调查机构、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从事营销传播或宣传服务等相关工作的广告学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广告学概论、市场营销学、广告策划创意学、广告文案、广告媒介策划、广告平面设计制作、广告摄影、广告调查、消费者行为学、品牌传播与管理、新媒体传播研究、影视广告创作、专业采风及大众传播学、公共关系学、艺术概论等50余门专业必修和选修课程。






上一条:广播电视学专业 下一条:新闻学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