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摄影专业(艺术类)

2023-06-20  点击:[]

摄影专业于2009年创办,针对当下社会影像人才需求,充分运用新闻传播学科优势资源并将其有效融入本专业教学体系,旨在培养既具有良好艺术类、新闻传播学史论基础,又能够熟练掌握专业影像理论与技能的创新应用型人才。所培养人才具备在新闻媒体、党政机关、商业摄影机构、影视制作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新闻摄影报道、商业摄影、纪录片与影视广告拍摄和后期制作等方面的专业能力。

主要课程:摄影摄像技术基础、传统暗房与数字影像后期、非线性编辑;新闻报道摄影、图片编辑、商业摄影、纪录片、微电影、影视广告制作;摄影史、纪录片史论、图像学、艺术批评;传播学、新闻采访与写作、艺术考察等50余门专业必修和选修课程。


上一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艺术类) 下一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艺术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