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

2023-06-20  点击:[]

工商管理专业始建于1978年,为管理学院历史最悠久的专业之一。

专业致力于培养掌握现代管理的基本理论,熟悉我国企业管理的有关方针、政策、法规以及国际企业管理的惯例与规则,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以及跨文化融合能力,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能在跨国公司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经营管理工作,具有战略谋划和科学研究能力的外向型、应用型、复合型的高级人才和具有发展潜力的未来经理人才。适合于在各类工商企业、政府机构和教育科研单位就业。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本专业开设的大部分专业课程采用英文原版教材,并基本实现了双语教学。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培养质量较高。绝大部分教师拥有国内外名校博士学位。本专业师生代表天津师范大学参赛,曾荣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金奖。

专业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文理兼招。

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包括:国际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服务营销、战略管理、经济法、项目管理、国际商务谈判、创新思维与企业家精神等。



 

上一条:市场营销专业 下一条:档案学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