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023-06-24  点击:[]

本专业培养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能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掌握相应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能从事设计研发、推动专业发展、承担设计教育相关研究工作,具备视觉传达设计、创作、研究的应用能力,能在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视觉形象设计与推广、包装设计、UI设计、视觉影像创作等相关设计和研究工作,具备自主创业能力的复合型设计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图形创意设计、数字摄影、品牌视觉形象设计、招贴设计、书籍装帧、字体设计与版式、用户界面设计、商业插画、绘本设计、设计概论、中外设计史、毕业设计(论文)等。

 

 

 

 

 

 

 

上一条:环境设计专业 下一条:表演(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