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21-04-22  点击:[]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是天津师范大学专业学院之一,其前身为留学生部,始建于1964年,1988年成立中国语言文化中心,1997年成立汉语言文化学院,2004年更名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现有教师中70%以上具有海外教育教学背景。学院拥有面向中外学生招生的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授权点,面向中国学生招生的中日合作办学日语教育本科专业,面向国际学生招生的汉语言文化、汉语国际教育2个本科专业。

在学校的领导下,学院负责与相关单位联合承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韩国世翰大学举办中韩合作办学教育行政学专业和情报学专业(信息分析与决策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项目;与国立莫斯科文化学院举办中俄合作办学音乐学本科专业(音乐与实用艺术方向)项目,与日本国立三重大学举办中日合作办学日语教育本科项目。

学院主页:http://gjxy.tjnu.edu.cn/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