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物理学(师范)专业

2023-06-19  点击:[]

物理学专业从2018年开始恢复师范生招生。2020年度物理学专业获批“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物理学(师范)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拥有良好的物理学素养和科学的思维方法,完善的知识结构,熟练的物理实验技能,具有现代教育观念和物理教育专业特长、适应能力强的基础教育工作者。

本专业学生除了修读高等数学、数理方法、普通物理、电子技术、物理实验、计算机语言、天体物理等物理学科前沿系列、电子技术应用系列等专业基础及专业课程外,还要完成教育学、教育技术等教师教育模块课程的学习。

学生毕业后服务于天津市及其他省市的基础教育;可以报考物理,天文,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半导体,电子与通讯,航空航天等相关领域的硕士研究生。


上一条:应用物理学专业 下一条:小学教育(师范)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