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日语(日英双语)专业

2023-06-24  点击:[]

本专业师资队伍强、学历层次高、专业结构合理,全体在职教师皆有赴日留学或进修经历,知识储备雄厚,理论实践能力兼备。专业教学水平高,每年均有毕业生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以及筑波大学等中日两国知名高校继续深造,且在双语教学体系的培养下,亦有毕业生赴英语国家名校深造。在学期间,本专业为学生提供赴日交换留学和企业实习的机会。

本专业培养听、说、读、写、译基本功扎实的日语人才,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第二外语(英语)能力, 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等工作的日语方向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日语、高级日语、日语视听说、日语会话、日语演讲与辩论、口译笔译理论与实践、商务日语、科技日语、时政日语、日本概况、日本文化等。

上一条:俄语(俄英双语)专业 下一条:英语(师范)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