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教育学(师范)专业

2023-06-13  点击:[]

培养目标:教育学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旨在培养适应教育改革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道德素养与教育精神,具有扎实的教育学专业知识、科学的教育理念和突出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与反思、沟通与合作、教研与创新的能力,能够在中小学校、教育科研机构、教育行政部门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咨询等工作的复合型人才,并为高层次教育学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主要课程:教育学基础、心理学基础、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教育心理学、教育科学研究方法、教育统计学、课程论、教学论、教育哲学、教育管理学、教育经济学、教育法学等。


上一条: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 下一条:学前教育(师范)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