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经济学专业

2023-06-19  点击:[]

本专业培养热爱祖国、具备健全的人格、良好的心理素质与合作精神,具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理论基础,熟悉国内外相关学科的新发展及学术动态,熟练地掌握现代经济分析方法,具备对经济问题做定性研究与定量分析的能力,能够进行自主创业、创新,在各类企业、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金融机构从事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和投资管理工作,面向现代化,面向未来,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本专业偏向企业经济方向,形成了具有本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和良好的办学条件,为校级特色优势专业。学院设有经济学综合实验室,作为学生进行专业实训与创新创业训练的平台。本专业拥有实力较强的师资队伍,目前有专任教师13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3人,拥有博士学位教师9人,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84%。


本专业学制四年,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只招理科生。


主要课程: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财政学、统计学、会计学、投资学、经济法、财务管理、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高等数学、专业英语等。







           

上一条:投资学专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