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

2023-06-20  点击:[]

市场营销专业为管理学院理论与实践结合得最紧密的专业之一。专业致力于培养能够适应市场经济需要,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诚信品质,具有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并具备数据分析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及创新意识,毕业后能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从事营销管理、市场分析等相关工作的高级人才和具有发展潜力的未来经理人才。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绝大部分教师拥有国内外名校博士学位,学生培养质量较高。专业请企业家进课堂,依托合作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和“优才计划”。本专业学生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信达杯”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冠军和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毕业生在京东、百度、奥凯、学而思等企业工作。部分毕业生考取了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或进入国外的一些名校深造。



专业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文理兼招。

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包括:市场营销学、创业管理、创新思维与企业家精神、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分析、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现代广告导论、新媒体广告、品牌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市场营销战略、服务营销(双语)、组织行为学(双语)、实用逻辑学、经济法、证券投资学、国际贸易等。

 

上一条:物流管理专业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