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导航 >> 正文

会计学专业

2023-06-20  点击:[]

会计学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经济学和管理学基础,掌握会计学、财务学、审计学理论及相关实际工作技能,并具备数据分析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及创新意识,能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财务、审计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包括:会计学原理、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税法与税务会计、审计学、会计信息系统、财务分析、货币金融学、经济法等。


会计学专业开设有国际化标准课程重点班。本重点班建立了国际化标准课程,通过英、澳(英国班戈大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与天津师范大学专业课程体系并轨,引进外籍专家和原版教材,采用双语或英语授课,采取“2+2”、“3+1”或“4+0”培养模式,实现学分互认、学位互授。本重点班已开办8年,历届毕业生发展前景良好,多数学生获得包括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华威大学、巴斯大学、杜伦大学和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深造机会。一些学生毕业后在德勤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等知名机构就业。


上一条:档案学专业 下一条:管理学院

关闭